因為我自己也是有養貓咪的人,所以我知道貓咪都非常喜歡抓沙發,這也是很多飼主頭痛的問題。養貓的主人看到主子在抓沙發,內心一定都有一個吶喊的聲音:主子不要再抓啦!!!是要換幾套沙發啊!!!貓抓板不就在旁邊嗎?

只要家裡有霸氣的貓主子,沙發絕對是重災區,所以這幾年,貓抓布沙發紛紛問世,讓家裡的毛小孩不僅可以盡情的抓用力的抓,又能保持沙發完好的樣子,讓你不再望著沙發就心痛!



1.貓抓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有什麼差別呢?
說到近幾年熱門的防貓抓材質,主要分為貓抓皮與貓抓布。與一般沙發布料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沙發來自於乳膠的合成皮。即使有了仿真皮的質感,但以塑料成分為主摸起來的觸感仍然帶有「膠」感。除了塑料感重之外,不透氣材質也會造成汗濕黏膩的悶熱感,對於期望沙發擁有的「舒適感」就有了一段距離。

而比起塑料感重又易悶熱的貓抓皮沙發,其實你可以選擇比較舒適的貓抓「布」。好的貓抓布沙發材質,其抗貓抓程度並不會比貓抓皮沙發差,也應具有防潑水的效果。最重要的是坐起來要舒適,這才是購買沙發的核心價值。



2.為什麼貓抓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真正的防貓抓應為「主動式」防護,而非「被動式」防護。所謂主動式防護則是讓沙發材質製作成貓咪不喜歡的觸感,而變得不愛抓,因此更能加強貓抓布的壽命。被動式防護是沙發材質設計得讓貓咪抓不破,但因每隻貓咪利爪程度不同,還是有機率被抓破,建議還是要定期幫愛寵修剪指甲。



3.貓抓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擁有高耐磨係數之外,還富有高防潑水的特性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

有些主子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,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過去奴才們應該會清潔邊哭,這時候貓抓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強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貓抓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

4.貓抓布沙發的價格大約落在什麼範圍?
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貓抓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

可以從沙發的材質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貓抓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貓抓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好清潔、高潑水係數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使用中性清潔劑、肥皂水或稀釋的洗碗精等。

6.怎麼延長貓抓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使用哪一種沙發面料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平時要記得注意環境濕度,定時開啟除濕機。而貓抓布沙發因為比較好清潔、防潑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黏毛滾輪清潔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貓抓布沙發壽命延長。另外,定時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就可以延長您的沙發壽命。

目前在市場上,擁有最多的貓抓布沙發的顏色與材質就是底下版大介紹的這一家啦~~

顏色豐富,可以滿足所有居家裝潢的需求



尤其可以客製化沙發尺寸,就可以依照你客廳的大小與配色來做設計,像是小編的養了這隻皇帝貓(因為實在怎麼念牠都念不動…跟皇帝老爺似的)

這家伙體型偏中,但是破壞力實在驚人



不得已才要更換沙發,於是跟賣場人員約了諮詢時間,就去現場看了一下,展示間擺設出來的顏色跟款式我都很喜歡,但是對我現在的房子來說都太大了,就需要客製化一番,才能符合家裡需求,還好我有先量了家裡放置沙發的尺寸,家裡那口子還說不用量,實在是….

建議到訪沙發門市前,先丈量好需求的沙發寬度、深度,包含運送的電梯大小與大門尺寸,這樣諮詢起來會更快速,也推薦給大家唷!

綜合評比:


評比項目

評分(五星為滿分)

賣場產品數量

★★★★★

製作時間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師傅安裝速度

★★★★☆

產品耐用CP值

★★★★★

我覺得貓抓布沙發選得好對於我們整理來說也是一件好事,不然以前那一組,屑屑整天掉滿地,清的很煩,所以趁早更換貓抓布沙發就是好處多多。

相關預約諮詢的聯繫方式如下,請大家參考喔

HORCAT448DVDV15E

1.科技布沙發是什麼?跟一般沙發的差別?
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工廠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沙發與一般沙發的最大差別在於材質,貓抓皮與貓抓布(科技布)基本上都是由一種耐磨擦的布料製作而成,「貓抓皮」是做成皮革的質感,「貓抓布」則是做成布的質感。

兩者都是由合成纖維製成,也就是聚酯或聚丙烯、尼龍、丙烯酸類和烯烴,這些與天然纖維融合後下,不僅能做出像羊毛、絨毛皮革的質感,還能增加沙發面料的耐久度、抗污漬和防止褪色的功能,這也是科技布沙發為什麼更適合家裡養寵物的原因。

2.為什麼科技布沙發可以防止寵物去抓?
新竹香山家具行床邊櫃訂做因為科技布沙發的面料,耐磨係數都很高,耐磨的測試單位是幾萬轉來形容,數字越大代表越耐磨,通常科技布沙發會做到五萬轉以上,科技布沙發因為密度高,寵物的爪子無法伸進去,所以不會讓它們有拉扯上的快感(像是它們都很愛去抓布,卻不會去抓牆壁一樣),自然就能降低寵物去抓沙發的機會,但科技布沙發是「防抓」並非「抗抓」,要是毛小孩們不停地去抓科技布沙發,總有一天還是會有抓破的。

3.科技布沙發的優缺點?我家適合嗎?
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除了耐磨之外,新竹北區單人沙發推薦還可以防潑水,且液體不易滲進沙發。日常稍不留意或習慣還沒養成寵物就會在沙發上尿尿,科技布沙發的好處就體現出來了。也因為可以快速的清潔、抗汙力高,所以食物湯汁、飲料漬也好消除,所以不少有小孩的家庭也會選擇科技布沙發(小孩的破壞力跟寵物有得比)。

既然這麼萬能,那大家家裡都改用科技布沙發豈不是最方便嗎?

可別忘了,新竹竹北家具行茶幾訂製科技布沙發是合成材質,也就是說比真正的棉布、絨布…...等天然材質來得不透氣,如果夏天悶熱,不舒適感就會比較明顯,而且沙發長期經過汗水、油垢的摧殘,壽命也會減少,所以還是要看自己的需求和取捨。

4. 科技布沙發的價格大約在什麼範圍?有哪些推薦?
新竹東區家具行沙發管家工廠直營就跟選購一般沙發一樣,品質越好的價格就越高,沙發大小、形式也會決定價格的高低,像是現在科技布沙發的應用非常多,一人座、多人座、L型沙發,甚至是沙發床,從幾千到幾萬元都有,可以從沙發的面料材質、觸感當作選擇的首要考量,最好親自到實體店面體驗一下舒適度會比較好,畢竟這沙發是要與寵物共存、要用好幾年的。

5. 科技布沙發該如何清潔?
前面有說到,科技布沙發最大的優點,就是主打易清潔、防潑水,所以假設寵物真的在上面大小便,新竹竹北家具行房間組訂製只要發現的夠快,用濕布一擦就沒什麼大問題了,假設時間拖比較久,那就要考慮中性清潔劑、去漬油等。

6.怎麼延長科技布沙發的壽命?
不管是哪一種沙發,保持乾燥都是很重要的,新竹北區家具行薄墊工廠科技布沙發因為比較易清潔、防水,平常只要定期用吸塵器、清水擦拭表面的灰塵,就能讓科技布沙發壽命延長,另外,經常修剪寵物的指甲也是必須的,每兩周修剪一次毛小孩的指甲,你的沙發可以存在更久。

那時候,每一個人都說他太笨了,一個優秀的男孩子怎么會選擇一個這樣出身的女孩當自己的老婆。就連他的父母也氣得和他斷了聯系,但是他還是依然故我的選擇了她成為自己的一生的愛人。那時候,她爸爸因為搶劫罪而走進了牢獄,那時候她的媽媽因為賭博而被關了起來,那時候她只有十六歲,高一的學生的,那時候她的奶奶每個月只有兩千塊的退休金,那時候她就靠著這些退休金讀書。那時候因為她家里的關系,她的身邊沒有一個朋友,那時候因為她家里窮,她穿得極度寒酸。那時候她不善于表達自己,那時候她的學習好得出奇。那時候只有他愿意和她交流,因為他的學習差到極點,因為她的幫助下,他的學習一天一天的進步。高考過后,她上了重點大學,他也上了重點大學,那時候她的學費是他偷偷給她的奶奶叫著幫交的。那些學費可是他全部的壓歲錢,存了好幾年,他的家人都不知道。當然還包括了他高中時期的零用錢,那時候他連一顆糖都不舍得在外面買,一頓飯都不舍得吃,全存起來,然后跑回家里吃飯。大學四年,他一面讀書一面四處打工,發傳單,做苦力,做粗活,所能做的活他全都做了,那些錢他全都轉寄給她的奶奶,寄給她做生活費用。每一天都會打一個電話給她,寫一封信給她,那怕再累他會寫上幾句。今天心情好嗎?要吃飽飯,要開心,我會天天祈禱你幸福快樂。大學畢業的時候,她選擇留在大城市發展,他也選擇了去她所在城市,然后兩人一起努力打拼,那時候因為他的有很多的工作經驗,找工作特別嚴重容易,而且工資也很高,她笑著說他為怎么這么努力打工,家里又不少這些。那時候,她從來沒有說過一句我喜歡你,也從來沒有說過要當他的女朋友。但是他還是陪在她的身邊。那時候,公司里有一個富二代在追她,原本她有些心動了,原本她這樣就可以過上有錢人的生活了,只是這個時候奶奶的一封信,改變了她全部的想法,她知道了全部,她知道了他對她的愛,這樣的愛她怎么能放棄,追其一生多少人都在追求這樣的愛情。畢業三年,他已有所小成,她也開始像一個職場女性進軍,那時候他說,我們回老家發展吧,我們結婚吧,我會讓你幸福的。那時候她點頭同意了,兩人雙雙回到老家,并且在家人的反對聲中,和她結婚。她問他不會后悔嗎?他說,家長遲早會原諒,但是愛情不可以委屈。

三周年戀愛紀念日文案 1.我能想到最甜蜜的事,就是在喜歡你的每一天里,被你喜歡。 2.不管將來發生什么事,你變成什么樣子,你依然是我最愛的人。 3.最難忘的是你的微笑,當它綻開在你的臉上時,我仿佛感到拂過一陣春風,暖融融的,把我的心都融化了。 4.任何為人稱道的美麗,都不及第一次遇見你。 5.我也想浪蕩一生,卻一不小心鐘情了一個人。 6.如果全世界都對你惡語相加,我就對你說上一世情話。 7.我管著你,你慣著我,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。 8.或許我沒有太陽般狂熱的愛,也沒有流水般綿長的情,只知道不斷的愛你愛你。竭盡所能地為你。 9.我因為得到你的愛,于是我便想要去擁抱每一個人,因為你的愛讓我感覺到這世間的美好。 10.比起天黑和鬼,我更怕你心酸和皺眉。 11.希望我跟你的名字能寫在一起,不管是在婚禮的喜帖上,還是在葬禮的墓碑上。 12.想對你撒嬌,想緊緊抱住你,想向你證明無論這個世界多么嚴苛,我都偏愛你。 13.只要你記得我,我不介意整個世界都把我遺忘了。 14.我就是你送的巧克力,在你的口中被溶化。 15.不想去到永遠那么遠,只想呆在你附近這么近。 16.我不相信永遠的愛,因為我只會一天比一天更愛你。 17.我不知道該說什么,我只是突然在這一刻,很想你。 18.遇到你是我最幸運的事,我會一輩子對你好。 19.幸福是有你相伴,難忘是你的眼神,快樂是牽你的手,溫馨是擁你入懷,愛是什么,讓我們共同體會。 20.我的眼里只有你,自從遇見你,一切繁華都成為背景。 21.我莫名其妙的笑了,只因為想到了你。 22.一句平淡的話:知不知道,你很重要。 23.我早上醒來的原因有兩個, 鬧鐘和你。 24.不管將來發生什么事,你變成什么樣子,你依然是我最愛的人。 25.我的笑容,可以給任何人,但我的心,只能給一個人。 紀念日情話文案短句 1.遇見你花光了我所有運氣,只要見到你,不論多糟,我都會笑。 2.一生得此一人,不易,彼此相愛到老,不膩。 3.深情若是一樁死罪,我寧愿為了你挫骨揚灰。 4.我說不出為什么愛你,但我知道,你是我不愛別人的理由。 5.我沒有備胎,也不玩曖昧,所以我把我的一切,好的壞的都留給了你。 6.過盡千帆,皆不是吾心所愛;弱水三千,只有你知我冷暖。 7.遇見你,是我一生的幸運,喜歡你,是我做過最好的事。 8.你在我身邊也好,在天邊也罷,想到世界的角落有一個你,覺得整個世界也變得溫柔安定了。 9.真正的愛情是當我們老了,我還是會記得你當初讓我心動的樣子。 10.我喜歡春天的花,夏天的樹,秋天的黃昏,冬天的陽光,還有每天的你。 11.因為有愛一對新人才能攜手今生;因為有愛才有祝福和祈愿;因為有愛婚禮上的每個道具也都有了靈動……其實一場婚禮就是愛的集合與見證。 12.也許是今生有緣,讓我在最無助的遇到了你,是你給了我幸福的感覺。愛你不久,就一生! 13.那些終將過下去的日子,叫做余生。而與你有關的日子,才是未來。 14.驚覺相思不露,原來只因已入骨,情不知所起,一往而深。 15.多想情竇初開是你,細水長流是你,柴米油鹽是你,余生白首的也是你。 16.時光靜好,與君語;細水流年,與君同;繁華落盡,與君老。 17.大千世界,處處繁花似錦,能夠遇見你三生有幸。 18.走不盡的坎坷,只因有你而快樂,數不盡的風和雨,只因有你而灑脫。 19.我想陪你看遍世間美景,然后告訴你,它們都不及你萬分之一。 20.我站在那里,看著你對我笑,忽然覺得人生百年,不過如此;滄海桑田,寥寥之間。 21.你讓世上所有情話都若有所指,你讓我散落天涯的碎片都重新歸集。 22.遇到對的人之后,眼角眉梢都是你,四面八方都是你,上天入地都是你,成也是你,敗也是你。 23.我愛你,沒有理由!請記住:我時刻都在想你記住我的吻~!!! 24.也許今生我們將無法相依相伴,心靈卻永遠相通。你是我今生的最愛,也是我今生的永恒! 25.你走,我不送你;你來,無論多大風多大雨,我都會去接你。 26.看過最浪漫的小說,是你和我的聊天記錄,聽過最美的情話是我流淚時,你給我的擁抱。 情侶紀念日文案 1.我莫名其妙的笑了,只因為想到了你。 2.不管將來發生什么事,你變成什么樣子,你依然是我最愛的人。 3.比起天黑和鬼,我更怕你心酸和皺眉。 4.感謝你曾經那么美好的在我的世界里出現過。 5.月光照在我身上,像你的手碰在我的背上。 6.直到遇見你,我才明白了那種“看著一個人,便會莫名的微笑”的感覺。 7.最動人的不是我愛你而是陪你到老的心。 8.我終究,還是寫不出動人心弦的文字。 9.我管著你,你慣著我,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。 10.愿你們的愛情,比美酒更美;比膏油更加馨香;比蜂房下滴的蜜更甜;且比極貴的珍寶更加寶貴! 11.人生只要兩次幸運便好,一次遇到你,一次走到底,一直忘了告訴你,我有多幸運,遇見的是你。 12.青山不及你眉長,水清不似你目澈,跨過山水幾場雨,我一生只一個你。 13.情致談不上唯美,幸福卻不溢于言表。 14.只是想就這樣開開心心一輩子,一生一起來走過。 15.從此再沒有這么一個人,看她笑,會輕揚唇角,看她皺眉,欲以身代勞。 16.我的日子因你而璀璨、我的心因你而遼闊、我的感情因你而充實、我的生命因你而美滿,我的一切一切都因你的存在而感到溫馨! 17.我不相信永遠的愛,因為我只會一天比一天更愛你。 18.我喜歡春天的花,夏天的樹,秋天的黃昏,冬天的陽光,每天的你。 19.最美好的事是,人潮擁擠,你自然而然牽緊我的手。 20.你的一生我只借一程,這一程便是余生。 21.我會一直在,縱使寂寞開成海;我會一直愛,即使風景都塵埃。 22.我做的再多,都是為了讓你開心,讓你快樂。 23.攜一縷晨光,安放在月日的早上,喚一米驕陽,替代沙漏里遺失的時光。 24.幸福就像沙一般,我們抓不住,但是可以捧滿手。 25.牽著戀人的手,像花兒把春天打扮更美艷,像甘泉在夏天顯得更清甜。   >>>更多美文:戀愛文案

今天我又要離開家了,半個月回。我不由得想起這年春節之際,陡然而來的封閉。疫情的大爆發勢頭太猛了,竟讓這普天之下的人誰都不得安生,除了積極響應國家號召的眾多可敬的逆行者,尋常民眾即便遠離重災區,仍不免緊張與忐忑,至少出行不便了,生活不便了,原本毫不起眼的自由,也受到了從未有過的禁錮。 我想起那次封閉,足足兩個月,就在一個大院子里的這區那區日復一日地度過。枯燥、乏味、壓抑、焦慮深深地困擾著我,和身邊的每一個人。那時候,誰也看不到未來,誰都機械地工作。為了全力抗擊疫情,大院子積極地響應上級的號召,堅決執行上級的命令,強力夯實《防疫法》,誰家沒有個老與小,誰家沒有個親人與病患,在那斬釘截鐵的一刻,一切都以大局為重,一切都以服從為標準,大院子里外瞬時成為一個行動完全一致的整體,舉手投足都整齊劃一。實在沒有辦法,新冠肺炎的疫情無孔不入,風險實在太高了,誰都扛不住,誰都不敢掉以輕心,那么就干吧! 原本這年,我計劃春節后就休一周的年假,甚至我提前辦好了手續,可那突然的劇變卻讓我的計劃泡了湯。在舉國戰疫的當頭,若沒有一個實在要命的緊要迫事,誰還好意思說這說那而影響大局的呢?我唯放心不下的就是家里年近九旬的老母親,她胃口極不好,已經一個多月不能像樣地吃頓飯了,每餐就那么兩三小勺,真是令人心緊。可她又忌醫,不肯輕易去看病,即便小區外就是一家診所。或許年紀大的老人,總不太喜歡與醫生打交道,與藥物打交道,可能一是內心里的煩,二是怕,這誰都懂的。就是看了病吃了藥,治療的效果也未必就明顯。 那陣子我心急如焚,可一點辦法都沒有。好在大姐在這邊守著,她家那里的農村也開始搞封閉了,她怕動作慢了出不來,一聽到風聲就趕緊提前過了來,甚至比我的封閉之日還早了半個月。那陣子,誰都緊張,家家都人心惶惶,不知道接下來會怎么樣,陰云密布,滿眼迷茫。好在母親后來被帶去本城的中醫院,開了兩三千塊錢的中藥吃,那該死的胃病這才漸漸地好轉,這才讓我的焦慮得以緩解。 兩個月期滿,終于得到分批輪班的指令,我總算被放出來略作休整居家觀察了。坐在別人的私家車里,穿行在無比空曠而又極其冷清的街道上,我只感到入眼都是慘淡。我開始想到三年前父親的去世,那時候無論走到哪里,看到什么都覺得一片慘白。我很不喜歡那種狀態,可又無處逃遁,回到家也得關在家里,不能輕易出去,不過好歹又可以跟老母親團聚了,守著她看著她好好的我就心安,況且日常所需的生活物資早有準備,在小區門口的蔬菜店就可以得以補充。 那時候,但凡有手機有電腦可以上網的話,關注疫情動態就是最為密切的事。外面的餐館已然關盡,即便其他的商鋪開著的也沒看見有幾家。那時候我想到了堅閉清野,想到為了阻擊疫情的特殊時期,誰都別去給國家添亂,就是對社會最好的貢獻。我只覺得被放回家短暫休息的那半個月,人老半天都回不過神來,我感覺自己都被關傻了,腦子都僵了,全然面對一個陌生的世界。好在我家的那個原本不太起眼的約莫20來平米的露臺,種滿花才叫花園,在那時發揮出了重要的作用,要不然還真感覺人要被憋瘋。 只不過好在,一切都過去了,而眼下我上班那里的大院子的封閉,不過是一種以防萬一的預警。誰叫鄰近的兩座城市突然就發生疫情了呢!況且人都是活動的,都是要到處跑的,如今交通又發達,此前本城已經發生過兩起虛驚。通過浩瀚的網絡資訊,誰都看到那些身染病毒的患者,不遵守防疫管理的人,在網上胡說八道的人,涉嫌失瀆職的人,后果是多么地嚴重與可怕,所以還是小心一點好,配合一些理解一些才對。 今天我就要離開家了,去我上班的那個大院子里隔離觀察和封閉值班,大抵半個月就可以回來。母親身體還好,精神也不錯,這些天已經學會了看電視,雖然總是為那些劇情忿忿不平或橫加指責,有時竟連我都笑了,她居然并未看懂人家到底講的是些什么樣的故事。不過這樣也好,就當是讓她尋了個樂子,總比成天悶在家里強。我一直很擔心,由于天氣寒冷起來,她成天呆在客廳里或是捂在臥室里,腦子的功能會衰退。所以我一再給她講這厲害,好歹她到底是有些怕了,這才有了配合,開始看起電視來。家里的空調都是備齊的,但她就不用,苦口婆心地說過好些回,面對她的固執我也沒辦法,雖然我給大姐前前后后地作過好些交待。 我午后就走,大姐下午就來。面對母親的衰老,當子女的都得盡上一份心一份力。這十來年,我看著父母一天天地衰老,著實地對人這生命感到悲哀,誰又能夠雄壯一輩子呢?想當初我小的時候,父親是個脾氣超大的人,母親是個全勞力,可誰也扛不住衰老,人一旦衰老到離不開人時,的確令人不太好受。想想誰將來不會這樣呢,誰將來不會有這么一天呢,那還說什么說,做好自己為人子女的本分,既是做善事,又是為下一代作榜樣,怎么想都值,這比講再多假大空的話都有效。 和母親相陪伴的日子,是我人生最為溫暖的時刻。從小到大,無論怎么樣她都不會嫌棄我這個當兒子的,如今她老了需要依靠了,我為什么要去嫌棄她呢?即便她再沒本事,沒有過什么大的作為,但也是我獨一無二的母親啊,我為什么要去嫌棄呢?事實上我跟母親感情很好,要不是父親曾經脾氣壞也可以這樣好。記得上次哄母親吃藥時,我忽然想起小時候有回她帶著我去老家的大隊部看病,面對我的任性撒潑,她無比慈愛地把我緊緊地抱在懷里,結果我雙腳使勁地一蹬地下,結果就把她給摔了個四仰八叉,她舍得打我,只管哈哈大笑,竟連那個鄉村醫生都被惹樂了。 驀地想起這些,我禁不住親了下母親那已然蒼老的面頰,她便好開心,立時乖乖地就把藥給吃了。我倆一下子就回到了過去,我兒時的溫暖時光。就連昨天晚飯后,陪她在客廳的沙發上看電視,說著說著我就摟了摟她的脖子,母子倆就感到好親近。想人這一輩子,無論活到什么年紀,在父母面前都是永遠的兒女。我說人活得再怎么樣都要講良心,或許正是這個意思。 但愿這次的預警能夠早日解除,但愿天下的城市與鄉村都能固若金湯,本城也莫要再虛驚。那些境外輸入或本土偶發的病例,也一如既往地得以扼制,盡快地治愈出院而康復。我愿天下的親人們都深受,情侶夫妻都恩愛,朋友伙伴都樂融,人人都親和,事事都圓滿,誰都安全健康,誰都開心快樂,就當是我提前獻上的新年祝福吧! >>>更多美文:情感日志


新竹竹北家具行屏風訂製
新竹香山家具行專櫃品牌寢具訂做 新竹家具行無背化妝椅客製化 桃園平鎮玄關家具傢具行新竹竹北雙人沙發工廠直營 新竹東區家具行大小茶几整組工廠 台中環中路兒童房家具工廠直營新竹家具行沙發床家具行訂製 新竹東區家具行品牌床墊客廳家具客製化 桃園楊梅餐廳沙發家具行

arrow
arrow

    g66j6m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